回到顶部

传蘑菇街自建仓储,或将进军B2C电商

2015-10-20 深圳市移动电商行业协会

传蘑菇街自建仓储,或将进军B2C电商

2015-10-15 电商报

据业内人士爆料,中国女性社交电商平台蘑菇街已悄然涉足仓储领域,在杭州远郊自建上万平米的仓库,物流采取与第三方合作的形式,疑似在为进军B2C电商做准备。

蘑菇街的这一举措再次表明,仓储物流领 域已成为电商行业竞争的下一个兵家必争之地。它不仅影响到电商企业对用户售后体验的提升与优化,更重要的是,成为电商企业保持高速增长的新瓶颈。一直号称 十分重视用户体验的蘑菇街,自201310月由导购网站转为女性垂直电商平台以来,依然保持了每年300%以上的增长,并先后自建了支付与金融体系、KA商家管理体系和仓储体系,以应对市场灵活的变化。

不过,蘑菇街公关负责人表示,蘑菇街自建的仓库定位于转运仓,主要目的是帮助商家分担库存压力和改善用户体验。目前,蘑菇街拥有1.3亿注册用户,日活用户超过700万。在20146月完成的C轮融资中,估值为10亿美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