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BIG
王川
移动电商创新服务联盟  2015-10-15

人物简介:王川

职位:移动电商行业协会培训部部长


●中国最早的微营销倡导者

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顾问

●移动电商创新服务联盟资深研究员

●深圳移动电商行业协会培训部部长

●曾主持:宝能地产、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、大河报、河南法制报、新华社陕西分社、易商联等移动电商项目开发的开发和运营。


80后,毕业1年后进入到了互联网领域,后供职于欧交所上市公司中国赢通。从业十余年专注于互联网、移动互联网推广营销,互联网品牌研究。2015年受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邀请于钓鱼台国宾馆论道“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新的商业机会”,同年受聘为深圳市移动电商行业协会培训部部长。2016年受聘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顾问。王川先生在全国巡回演讲已超过1000场,受众10万余人,为国内移动信息化建设作了大量的工作。10年移动互联网从业经验,专注移动互联网领域商业模式研究,将企业的移动互联网、互联网品牌战略、策划、执行、推广等全面有效结合于一体,实时掌握,及时做出反应。

擅长领域:利用全网的多种方法,多种营销工具,帮助传统企业在互联网、移动互联网上建立企业自身品牌与形象,从容应对移动互联网与互联网上的突发事件与负面信息、深入企业品牌公关传播。